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很幸福的女孩,因為我有一個堅強、偉大、無私、愛我愛家的好媽媽!雖然單親家庭對於許多孩子來說是很不幸的,但是,我卻生活的很開心,很快樂,一點兒都不覺得可惜,因為我有一位愛我的好媽媽!她既給了我母愛,又給了我父愛。她教會了我怎樣堅強的面對任何事情。 

  媽媽說,我小的時候特別調皮,每天晚上,我都會又哭又鬧的,弄的媽媽不得安寧。每當我哭鬧時,我的媽媽卻是那樣的耐心的抱着我。無論天氣是多麼的炎熱,也無論天氣是多麼的寒冷,媽媽卻總是那樣的耐心的抱着我,唱着催眠曲哄我入睡。雖然這只是普普通通的行為,但我的媽媽付出的行動和情義卻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普通的人,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理解、體會不了的。 

  呵呵,一晃眼,我都已經10歲了。但我知道,這10年來,我的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是那麼的無私和偉大! 

  如今,我長大了,懂事了。現在的我,除了要認真的學習,還要幹什麼呢?我還要幫助媽媽、愛護媽媽、體貼媽媽、孝敬媽媽…… 

  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干出一番大事業來,好好的孝敬我親愛的好媽媽。讓她能享受天倫之樂,過着無憂無慮、神仙般美好的生活。給她買最漂亮、最豪華的房子,最好的汽車…… 

  還記得我6歲的那年,我第一次對媽媽說了聲"媽媽,您辛苦了!"當時,媽媽的淚花一下子就嘩嘩的流了出來了。當時,我很不解,心裡想着,媽媽為什麼要哭呢?難道我說錯話了嗎?現在,我懂了,我懂了媽媽當時為什麼要哭了。因為她被我那簡簡單單的6個字給感動了。 

  還有我7歲的那一年,我對媽媽說"媽媽,等我長大以後,我要賺多多的錢給媽媽,給您買最好的房子和汽車……" 

  啊,我親愛的媽媽呀,您對我的恩情應該怎樣回報呢?您對我的恩情是我這一生都還不了的呀!啊,媽媽,您對我付出的一切都是讓我所感動了的。媽媽,請您放一千個心,一萬個心吧,我一定會幹出一番令人刮目相看、令天下人都知曉的大事業來的。媽媽,我一定會讓您成為這世界上唯一最最幸福的母親,我一定會成為你的驕傲的!!! 

  媽媽,相信我吧!您的女兒將會是您一輩子的輝煌,一輩子的驕傲的!只要您相信我,只要您信任我,我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