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關愛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愛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被老師請去辦公室談話,結果被老師理麻了一頓,心情很不爽。我就捫心問自已,難道我不是一位聰明的孩子嗎?結果老師訴我說:“你非常聰明,就是上課有些管不住自已,也很活潑,如果上課能嚴格要求自已,你會更棒的。”聽了老師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嚴格要求自已,做一位聰明與快樂永遠伴我相隨的人。

  記得那是一次雨天,我們班上有個同學沒帶雨傘,同學的父母沒有來接他,我就對同學說我們一起走吧,同學說了聲謝謝,我們倆在小小的雨傘下邊走邊聊。這時,我看見了快樂在對我微笑,聰明在向我走近。原來幫助人是那麼快樂。有時一句輕聲的問候,會溫暖整個心田。

  一次我做完做業,我覺得無聊遍看起電視來,一個節目吸引住了我,“胖姐幫忙”我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故事講的是一對夫妻的有了很深的矛盾,鄰居們怎麼勸都勸不好,那對夫妻還差點使出“暴力”行為。請來胖姐幫忙欄目來幫忙調節,胖姐可真有本事,問清原因之後,就對倆夫妻說你們兩人都不對,夫妻之間不要為雞毛小事的事情吵個停,你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要讓孩子生活在一個和睦的家庭里,不要成天吵個不停,這樣對小孩的成長不好,不要讓他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胖姐提到孩子夫妻停止了爭吵。聽了胖姐的勸,倆夫妻握手合好,回到了往日和睦的日子。看到胖姐三下五除二的把“矛盾”變成了“磁鐵”我十分佩服。我一直記得一句話,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收穫快樂,收穫幸福。

  我要好好學習,我將聰明與快樂牽手,成為一顆快樂的種子,種出快樂這樹。長大成為有用之材。

您正在瀏覽: 我關愛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愛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