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滴滴眼淚全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滴眼淚全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私的奉獻。人們都說母愛和父愛是無私的,但我認為爺爺的愛更為偉大。 

  小時侯,爺爺陪我一起盪鞦韆,和我玩耍。哄我睡覺,爺爺那慈祥的笑臉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但自從我上了小學爺爺那慈祥的笑臉就再也看不到了,只要犯了一點小錯,他就嚴厲地責罵我。 

  記得那一次,我作業本忘帶回家了,我想讓爺爺帶我去學校拿,剛說了一半,爺爺就十分生氣,對我說:“你理書包時為什麼不看看清楚台板呢?要回學校拿作業本,就自己去拿。”他一轉身就走了。我再次請求他,可這次爺爺火冒三丈地說:“你別以為是我孫女我就不打你。”我十分不滿:“你憑什麼打我,我討厭你!”我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我十分傷心,心想:爺爺對不起,我說的是氣話,希望您可以原諒我。當我想對爺爺道歉時,我卻發現爺爺正用自己那蒼老的手擦自己的眼睛上如泉涌般的淚水。那時,我心如刀絞,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一直往下流,我看出爺爺十分的傷心。我跑到爺爺的身邊,傷心的說:“爺爺,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哽咽了。爺爺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不,孩子,只要你能改正這個錯誤,我就高興了。”我知道爺爺的淚水是為我而流,不是為了我的氣話,而是因為我不知錯就改而流淚的,爺爺每一滴的眼淚都包含着對我的愛與關心。 

  我愛爺爺,爺爺的一滴滴眼淚,我永遠銘記在心,永遠不會忘記。 

  祁雯鈺

您正在瀏覽: 一滴滴眼淚全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滴眼淚全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