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也說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說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說愛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記得我小時候體質不強,常常要生病,因此我的父母要比別人的父母更多的關心我。那時候,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情,我的肚子四周常常不定期地疼痛。而且奇怪得很,痛的時候厲害得很,可是,說不痛了就會馬上不痛的。因此爸爸媽媽非常擔心我,常常去請醫生給我看病,讓我吃藥。

  有一天,我吃好晚飯,坐在凳子上休息。這時,我看到有幾位小朋友在門前的空地上玩耍。我也走過去跟他們一起玩耍。玩着玩着,我覺得肚子痛了起來,痛得我忍受不住,於是,我立刻躺在地上連聲說:“唉呀,痛死我了!”爸爸媽媽聽見了立刻跑出來從地上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外公叫住了他們,自己推出了一輛三輪車,在上面放了一隻小椅子。爸爸把我往三輪車上面放,讓我坐在那隻小椅子上面。他走到前面坐上踩起來就要帶我去醫院。這時,我不痛了,就對爸爸說:“爸爸,不要到醫院去了。我不痛了。”媽媽說:“孩子,還是到醫院再去請醫生幫助診斷一下,如果有病,可以吃點葯,治好它;如果沒有什麼毛病,那麼我們也就可以放心了。”我說:“不嘛,我不要去醫院嘛!”媽媽說:“孩子,不要怕。爸爸媽媽同你一起去。”爸爸也說:“好,不管有沒有病,都上醫院去一趟。”媽媽迅速坐到三輪車的旁邊扶着我。

  你瞧,這是不是愛,這是不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如果這不是愛的話,那麼人世間就沒有什麼是愛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也說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