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母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每當那些失去母親的孩子聽到這首歌,心裡就會湧出一種渴望感:他們多麼想投入媽媽的懷抱,傾聽母親親切的話語;多麼想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母愛的溫暖;多麼想向每晚夢到的那親切的身影叫一聲:“媽媽!”……可是,夢醒之後,一切都沒有了…… 

  張紅的母親得癌症去世了,原來活潑可愛得張紅一下子變得少言寡語了,人也消瘦了好多。所以,我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幫張紅找會母愛。 

  先開始,我上網查資料,知道克隆技術可以使人死而復生。克隆是由一個個體經無性繁殖所產生後代的總稱,也可以是指用其它方式產生無性繁殖後代的技術。我興奮不已,就趕緊到圖書館找到了有關克隆技術方面的書籍鑽研,整天沉浸在書堆里如饑似渴的吮吸着知識的養料,有時連吃飯都忘記了……在研究克隆技術的過程種,我用死去的小動物做試驗,復活率是95%,為了提高成功率,我找了一隻與人類體積差不多相等的動物進行克隆,在13小時后試驗成功。成功率穩步上升。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10年後獲得了“克隆專家”的稱號。 

  保障了成功率,我就懷着激動的心情給張紅打了個電話,問她有沒有保存她母親的骨灰或身體的一部分。令我高興的是她完好無損的保存了她母親生前的一顆牙齒。我很快地從牙齒里提取了基因,準備停當。開始做手術了,張紅在外面等候,心情是忐忑不安。3小時,4小時,5小時……10小時過去了,滿頭大汗地我剛推開門,張紅就迎上去問她母親怎樣。我告訴她一切成功,你母親一會兒就會蘇醒的。可張紅擔心這個克隆的餓母親沒有以前的記憶了。我說:“不必擔心,我採用的餓克隆技術不僅可以克隆人的身體,還可以把以前的記憶直接一直,完美無缺。”果然,張紅的母親醒來時,第一句就問:“紅兒,我的病怎麼樣了?”“您的病早已在克隆過程中消失了!”“媽!”張紅和老母闊別重逢,激動的淚流滿面,說不出話來了…… 

  我的克隆技術終於圓滿成功了,可是我突然想起了其他的沒有母親的孩子,就又進行了研究。可是要克隆那麼多人,會浪費時間的,我要研究一種快速克隆的方法。 

  有志者事竟成,我的研究再一次成功了,3分鐘克隆一個人,而且模樣也不同,中國母親、美國母親、英國母親……我終於幫全世界的孩子找回了母親,找到了那份失去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

您正在瀏覽: 找回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