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回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回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三十年過去了,在2041年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應邀回了母校。

  我開着2041號新型無油式橙色“小寶馬”——紅旗轎車來到了我的母校。我一眼看見“嫦娥奔月樓”前的花園,一陣陣微風吹過那一片片新鮮的綠葉,一下子刷新了我的記憶。記得小學時我們每天走過的那條小路,行到樹上的鳥兒不會是當年陪我們唱歌的黃鸝了,他們見到我們一行人還在唱歌,讓我們又想起童年時的快樂時光。

  學校操場上,慶祝“聯合國志願獎”活動典禮已經要開始了,在嘉賓隊伍里,我第一個見到了花白鬍子的原來是我們學校孫強校長,孫校長這時也近九十了,他告訴,這些年雖然退休了,但是經常到學校和孩子們一起交流,並不覺得自己老,說著還扭動着腰板,我們大家都被逗笑了。

  活動結束后,我們來到了學校榮譽室。“呀,這不是我們舞蹈隊曾經在中央電視台獲得的一等獎—”國星獎“獎盃嗎?”我心想,再望前看,一排排獎盃,各具特色,形狀各異,標籤都是省市活動中的大獎,“這都是這30年來同學們為母校掙得的榮譽啊”這時,一位花白頭髮的老師向我介紹道,原來,她是我小學五年級的班主任趙老師。趙老師告訴我,這些年來,學校一直秉承“素質教育”的理念,充分發揮學生的個性特長,讓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發揮空間,如今從我們學校出去的有博士、奧運冠軍、導演,“還有宇航員呢”張校長接過趙老師的話,高興地給我們介紹……

  我們有說有笑,很快地過完了一天。

  告別了我的母校,這時,太陽已經落山了,西邊掛起了絢麗的晚霞。

  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胡絲怡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回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