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地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地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地笑了 

  “嘩啦啦”,“嘩啦啦”是誰在哭泣,原來是地上的小草在哭泣。 

  這個小村莊中的小草村長傷心的說:“人類你們太可惡了,我們小草給你們帶來的好處,送給你們的恩情你們都忘了!白天的時候,我們小草挺身而出在炎炎夏日中吸收熱氣,吐出清涼,我們還要放出氧氣,還在默默無聞的幫助你們清除灰塵,使空氣變的更加清新。 

  我們小草為你們人類負出了許多,可你們不但不感謝我們,還破壞我們。小鳥今天早上飛過來告訴我一個富人買下了一大片草坪,殺光了我們的兄弟姐妹,去建造高樓大廈。你們抬頭仔細看看有多少小草的生命在空氣盤旋。我們害怕有一天你們殺光所有的小草。 

  小草村長和小草們一致認同明天搬去外星球,地球上在也沒有小草了。結果第二天人們才發現所有的小草都不見了。一些人開始中暑,缺氧,醫院擠滿了人,有些醫生也病了。人類才知道沒有小草就失去了生命。人類乞求小草能夠快點回來,大地需要小草。后然小草全回來了,人類有了新鮮的空氣,大地也變的更加有光彩了。人類什麼的病也沒了,從那以後,人類開始關心小草了。 

  大地終於變綠了,小草終於裂開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綠地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地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