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學會淺淺地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淺淺地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塵世凡間的普通人,與其仰望天際漂泊的雲彩,不如做一枝傾情綻放的花朵,用簡單快樂之心,淡視風雲變幻,笑迎雪雨冰霜;不避生活常態,不畏他人嘲諷;盛開時無須肆意遮掩,凋零時坦然面對凄涼;散發著自己的芬芳,堅守着自己的故事;用裝扮世界來體現內涵,用愉悅眾生來詮釋美麗。

  如此美麗無暇,翩翩舞動而來,我們彼此相乘,得到那夢寐以求的數字,像整數一樣圓滿。——《愛情公寓》

  裝得謙卑是為了隱藏驕傲;表現出痴狂而忘了智慧;慶祝勝利時卻失去了初衷;取得進步時受到了各種誘惑;為了真理而追求知識卻忽略去提升高貴的靈魂;與並非真正需要的人為友;吸收知識時良莠不分;愛那些輕視我們的人而且幫助那些威脅我們的人。所有這些都是人生的重負。

  走在熟悉的路上,往往會忽略了細微之處不可多得的美麗;而走在陌生的路上,卻又會因為迷戀途中的景緻而耽誤了行程。身邊的人每天都在為自己默默付出,我們往往視而不見;而剛認識的人只要對自己好那麼一點點,我們就會受寵若驚!糖放得太多了就會感覺到苦,愛得太深了就會感覺到平淡。

  吃一塹,才長一智。人生的智慧不是白白就能長出來的,別人用自己的經驗教訓告誡你,你都不可能真正學會。只有你自己經過了的,你才算真正長了智慧。等你用你的智慧去告誡別人的時候,別人又會像你當初那樣,不相信你的智慧,所以每一代人都在犯錯誤,都在用自己的錯誤教育下一代,而下一代仍然在犯錯誤。——《山楂樹之戀》

  河北滄州********初三:**********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淺淺地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淺淺地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