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蘭小姐的平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蘭小姐的平民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寒風用盡它所有力氣使勁刮著,漫天飛舞的灰塵讓行人睜不開眼睛,路上只有幾個行人,沙沙的樹葉聲給這個場景加了一些恐怖的氣氛。

  “哎呀,真痛。”“老婆婆,您怎麼了,痛嗎。”“年輕人,我看你挺好心的,你養了這個可憐的孩子吧,她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的,她叫心藍,到了你那要另起一名,對她如親生孩子,不得生子,而且這個秘密除了你的妻子不得告訴任何人,要等到心藍15歲時告訴她。”“這……”年輕人知道自己家也很貧困,但老奶奶像看透了他的心思:“我這兒有十萬,你拿它養孩子吧。”年輕人一口答應,正當他想把孩子扔在水溝里時,老奶奶再次出現:“記住,如果你把孩子扔掉,那你一定一輩子不得翻身。”

  剛才那一切的一切都猶如夢境一般……

  1五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鐵蘭小姐的平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蘭小姐的平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