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小姐燙頭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小姐燙頭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綠色的大森林中,住着刺蝟小姐和其他的動物。刺蝟小姐在這個大家庭中過得可快樂。每天早晨,刺蝟小姐便和其他小夥伴一起做早操,然後便在森林中采蘑菇,摘野果,有時還去劃劃船,玩玩水,日子過得不亦樂乎。 

  一天中午,刺蝟小姐在草地上曬太陽,忽然聽到遠處傳來救命聲,便飛快地跑過去,一見,原來是大灰狼正想吃小白兔呢。刺蝟小姐靈機一動,縮成一個小刺球向大灰狼滾去,大灰狼沒看見,一腳踩在刺蝟小姐背上。"哇!"大灰狼疼得哇哇叫,捂着腳慌忙逃走了。看着大灰狼那模樣,小兔子和刺蝟小姐不約而同笑道:"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呀。" 

  過了不久,森林中新遷近來一位狐狸先生,這狐狸先生狡猾得很,才來幾天就騙了不少小動物的錢,這不,他有耍了個新花招,開了個理髮店。 

  一天,刺蝟小姐踏過理髮店看見了狐狸先生,連忙向狐狸先生問好,狐狸先生笑吟吟地跑過來,說道:"哎呀,刺蝟小姐,您看您這麼漂亮,可背上卻長着這麼多刺,多影響您的美貌呀。"刺蝟小姐一想:"也是,這麼多刺多醜呀。"於是便對狐狸先生說:"那您有沒有辦法治治它呢?"狐狸先生更是歡喜了,便對刺蝟小姐說道:"有有有!"說著便把刺蝟小姐請進了理髮店。 

  不一會兒,刺蝟小姐背上那堅硬的刺就變成了柔軟的捲髮,刺蝟小姐左看看右瞧瞧,滿意地走了。回家的路上,不是小羊說漂亮就是小貓誇美麗,刺蝟小姐聽得心裡樂滋滋的。 

  不知怎麼的,刺蝟小姐燙頭髮的事被大灰狼知道了,大灰狼正要報復刺蝟小姐呢,一聽這消息,便大笑道:"真是天賜良機呀!"說著,便上去找刺蝟小姐。刺蝟失去了自己的護身符--刺,再掙扎也於事無補了,當大灰狼抓起刺蝟小姐的時候,刺蝟小姐嘆了口起,說道:"唉,真是愛美惹的禍呀。"大灰狼哈哈大笑道:"這小刺蝟變成了小毛球了。"說完便一口將小刺蝟吞了下去。 

  刺蝟小姐由於愛美,將自己的護身符弄成柔軟的捲髮而成為大灰狼的美食,大家可千萬別學刺蝟小姐,一時糊塗而造成大錯呀!

您正在瀏覽: 刺蝟小姐燙頭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小姐燙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