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青蔥翠綠、遼闊無垠的草地上,小動物們在歡快地嬉戲。頑皮的小猴子休閑自在的躺在草地上,享受着日光浴,尾巴不停地搖着,這可真是天倫之樂啊;勤勞的蜜蜂“嗡嗡”的叫着,在花叢中來回穿梭;愛美的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似乎在與嬌嫩的小草比美呢!小白兔就像一個小精靈,在草地上活蹦亂跳,不時的還採幾個小蘑菇那奇特的三瓣兒嘴不停地動着。在草地旁的池塘里,荷花似乎是一方霸主,佔據了所有的位置,綠油油的荷葉像盤子似的漂浮在河面上,一個挨着一個,忽然,在挨挨擠擠的荷葉中,冒出一隻粉紅色的荷花,小青蛙自古就是一位歌唱家,今天,他又亮起了歌喉,似乎在讚美這池美麗的荷花。 

  忽然,天空中烏雲密布,動物們個個慌了神,蜜蜂和蝴蝶扇動着翅膀,趕緊躲到了蘑菇底下,小白兔蹦跳着來到了池塘邊,采了一片荷葉來當傘,青蛙也撲通一聲跳到水中。頓時,豆大般的雨點從天而降,淋濕了還在睡夢中的猴子,他也學着兔子的樣子,慌張地摘了一片荷葉當雨傘。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的烏雲漸漸散去,草地上的草變得更綠了,空氣了更清新了,動物們紛紛探出頭來,看看雨是否真的停了,漸漸的都出來了,又繼續他們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