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瞧,這是我的老師,身穿着一套運動服,臉上帶着微笑,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荀老師。荀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總是非常輕鬆、生動、有趣。特別是他在講作文的時候,他總是風趣、幽默、引人入勝我們在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作文。 

  上課的鈴聲響了,這一節是評講作文的一節課。荀老師拿着評改好的作文,走向了講台,我們一看就是評講作文了,老師每次都會把比較好的作文,讀給我們聽,還會表揚有進步的同學,他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他還會給我們講怎麼寫好這篇作文,一個個同學都會目不轉睛地看着、聽着老師是在講些什麼,每次上作文課的時候,我們都很高興,真想對老師說一句:“謝謝您,交給我們那麼多的知識,謝謝,老師。” 

  這一節課是學24課《木蘭詩》,老師給我們講了《木蘭詩》重要的字、詞的意思,讓我們很快就懂了《木蘭詩》的意思,老師那天就用了幾乎一節半課的時間就講完了。我覺得上老師的課非常輕鬆、容易懂。 

  荀老師就是用這種方法教我們學會了寫作文和讀懂課文的意思,使我們對寫作、課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