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 

  一個人的一生決定着一個人的成就,人生有快樂,也有悲傷,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快樂,什麼時候會悲傷?人生無法預測。 

  與其說人生是枯燥的,倒不如說人生像一盒五彩斑斕的顏料,紅色代錶快樂,藍色代表悲傷,黃色代表無奈,綠色代表無聊,黑色代表倒霉……...這些色彩加起來就是人生。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定會有困難和挫折,面對困難和挫折,你是無法面對,退縮在一旁;還是迎難而上,勇敢面對,自己克服困難? 假如你選擇退縮,那你的人生道路上就沒有精彩,假如你選擇勇敢面對,那你就是生活上的強者! 

  不管什麼,我們的人生依然燦爛,所以懵懂年幼的我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缺點,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光明燦爛!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