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考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考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漫漫長路,何處無考驗? 

  有人說,人是最高級的動物,是最幸福的動物,是活得最舒服的動物。我不贊成,人是最高級的動物卻不一定是活得最舒服的動物,人一般有大幾十年的壽命,是一個漫漫長路,考驗幾乎每秒都有。人生考驗決定着一個人的命運。 

  十歲 

  剛剛逃離“七八九,閑死狗”的年齡,可這一年,對這一生是相當重要的,性格就在這個時候成型,若有惡習沒改,長大可能會因這誤了一生。十歲,約五六年級,這個時候拿了什麼獎都是算數的。若你沒哪個本事考外校,想進一中、二中、七一的,那個獎就省幾千元錢。這一年,必定是培優班將你包圍。這一年,是性格的考驗與學習的考驗。 

  二十歲 

  差不多到了找工作的年齡,年輕敢闖,敢有作為,好啊,但卻喜歡鹵莽行事,與別人發生矛盾的時候最危險。報紙上常登《年輕××因×××小事傷人》的消息,令人汗顏,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麼毀了。這一年是考驗你的成熟率有多高的時候。 

  四十歲 

  最成熟的年齡,在商場上應該可以混出個名堂,但這個時候,是最累的時候,也是考驗最大的時候。人們都說成功男人外面誘惑最大,誘惑何嘗不是一種考驗,考驗你是否能抵擋住外面的誘惑而清者自清。 

  七十歲 

  人到七十古來稀,主要是健康方面的考驗,人老了耳聾眼花站也站不穩,說話也說不清楚,若有個閃失可不得了。雖然兒孫滿堂,但隨時可聽到兒女們私底下討論:老傢伙沒幾天了,快讓他把遺產辦了吧。頓時心灰意冷,兒女對自己好只是惦記着自己的財產。 

  人生,考驗,命運雖難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人生考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