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生是一輛不可停下來的車,只要橫衝直撞就可以所向無敵,就是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國家的希望、國家的先鋒!還有人說人生是一盤需要十分小心的圍棋,只要步步小心、步步謹慎、步步精妙就可以學習一帆風順、事業一路高歌、安全一生無憂。但我說人生就是完成夢想的道路,人生因夢想而美麗、為夢想而奮鬥、為祖國而加油!

  當你橫衝直撞做事時,你會因沒有目標,慌忙一生,當你回味一生時,你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多麼無味、多麼無趣呀!當你十分小心、擔驚受怕做事時,你會不快樂,小心一生。當你回味一生時,你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快樂的時刻實在太少了!但當我為夢想而奮鬥時,我的人生會因有了目標而有趣、會因有了追逐夢想的道路而快樂!

  我的夢想是為了祖國的強盛而奮鬥、為了祖國不被他國凌辱而報效祖國!

  我想我們中國人都應該知道我們這個有着五千年光輝歷史的文明古國吧!我們的祖先就在這裡發揚光大,早在五千年前就有了我們的第一個領袖:黃帝。到了五千年後的今天,有了我們的新一代領袖:習主席。這一段五千年的漫漫長途我們不能忘記,我們要承擔起這傳接歷史的重任!在最近的兩百多年中,我們的祖國有着許多屈辱史都發生在祖國較弱的時期。還記得那法西斯強盜進駐我們的首都北京市后的事情嗎?不錯,他們到了我們首都北京市的西北郊的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法西斯強盜來到了這裡把園裡只要能帶走的,一個都不留統統搶走;實在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毀掉。當法西斯強盜搶完后竟放了一把大火把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燒成了一片灰燼!這就是着名的火燒圓明園!我們偉大的祖國受到了二戰時期囂張的法西斯強盜的一番進攻。還記得7月7日的盧溝橋事變嗎?它代表着日軍發動了全面的大舉侵華戰爭。表示着中國軍隊奮起反抗,全民族的抵抗法西斯強盜的戰爭全面爆發!可是,當時的中國較弱,日軍靠着強大火力、和優良的武器,攻克中國軍隊許多城池。他們一路殘害我們的中華人民。還記得那慘無人道的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嗎?那次黑暗的屠殺中竟有整整多到30萬以上的中華百姓和因抵抗那殘忍之至的日軍而被捉住的國民黨戰士被可恨的日軍殺害,那時的南京簡直是人間的地獄、世間的黑暗呀!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祖國,我們中國華夏兒女一定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口氣。讓我們賴以生存的祖國強大起來,讓我們中國華夏兒女為了祖國不被他國凌辱而報效祖國!讓我們這個有着五千年光輝歷史的文明古國保留住那五千年漫漫長途中的寶貴文明!讓我們中國的新一代,留住那五千年光輝歷史的文明古國:中國歷史的輝煌!為我們的祖國加油!

  大家應該知道4。20四川雅安7。0級地震吧!如果你不以為奇,但當我在家中小小的電視中看到這麼大的事時,我那小小的心海中卻波瀾壯闊。看到電視中的事時,我驚呆了!只見電視中出現了一番慘不忍睹的場面,一個個拔地而起的高大建築倒下一大片,損失巨大、居民樓邊哭聲四起,哭得震天響、僥倖逃出的人只能住在那窄小的帳篷里度日……這樣的事數不勝數。看到這裡我心中波瀾四起,我要為祖國的強盛而奮鬥。祖國只要強盛了就可以讓我們中華人民過上富足的日子;讓那些流離失所的人們吃上好東西、過上好生活;讓那些遭遇了大自然的災害的地方儘快的恢復往日的繁華熱鬧!我要為我們的祖國的強盛盡一份力、盡一份中華人民必須做到的責任。當爸爸媽媽帶着我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時,看到那一片一片的躺在地上多年的廢墟時,我的我心中的那一份思緒高低起伏着、思考着:這麼大規模的廢墟佔地面積,會使多少土地失去利用價值呀!會使多少高樓不可以在這裡建築呀!會使多少流離失所的人們失去擁有一套房子的機會呀!我問了一下爸爸:“爸爸,這樣的廢墟有多少個地方有呀!”爸爸說:“這種廢墟多得很!”爸爸的話震驚了我!我的心中思想萬出,我要為祖國的強盛而奮鬥。祖國只要強盛了就可以讓有廢墟的土地恢複利用價值;讓高樓建築在有過廢墟的土地上傲然挺立;讓流離失所的人們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我要為我們的祖國的強盛而奮鬥,為更多的人爭取一份溫暖!

  在小時候夢想是一首歌,歌唱夢想的力量;大了后夢想是一個推進器,推進社會發展的力量。我的中國夢,為祖國而奮鬥的夢想!我們的人生一定會因夢想而美麗!

  五年級:王志軒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