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葵”來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葵”來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葵”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今年8月,真是“颱風一陣又一陣,一陣更比一陣強”,剛剛颱風“蘇拉”過去,又一叫“海葵”的超強颱風來襲浙江。

  7號那天,颱風“海葵”登陸浙江,雖然颱風的風眼離我們紹興嵊州還有一段路程,可嵊州上空早已變了臉,整個嵊州都處在狂風暴雨之中。平常火辣辣的太陽不見了,陰沉沉的,風不停的刮,大樹小樹被吹的直搖擺,樹葉發出猛烈的“沙沙”聲,許多樹葉隨着急速的氣流飛向遠處。山口上隨着風發出像吹風機一樣的“呼呼”聲,一會大,一會小。時不時,遠處還傳來吶喊聲,我們的樓頂上也經常發出“噼里啪啦”聲音,好像是瓦塊吹動的聲音。馬路上的行人撐着傘,雨傘也被風吹的搖來搖去,人也隨着傘搖來搖去。雨隨着風的大小一陣又一陣,每當一陣大風刮過來,雨也大起來。

  到了後半夜,風突然更加肆虐起來,下起了傾盆大雨,不知是打雷聲還是什麼東西吹走了,遠處傳來“咣啷咣啷”的響聲,接着風吹雨打,四周“呼呼”鬼哭狼嚎,各種物體吹落的聲音連連不斷地傳來。我躺在床上,聽着外面“海葵”的狂嚎,無法入睡。

  一直到了第二天下午,風雨才小一點。晚上,我們去外邊散步,走出去,只見外面一片狼藉。小區的地上斑斑點點,滿地碎枝殘葉;門前的一江水,已是江浪濤濤,疑似滾滾黃河向東流;大街上,有的樹被吹得歪歪扭扭,有的樹連根拔起。廣告牌也被吹走了;我們經常去吃的“一品餃子店”的招牌都被吹落;還有許多店頂上的擋雨板也被吹走了,只剩光禿禿的鐵架子;垃圾都吹到大街上來了,塑料袋滿天飛。這次“海葵”的威力真不小,可謂橫掃千軍呀!

  為什麼現在自然災害那麼多呢?這與我們人類生存的地球環境有着密切的聯繫。現在我們環境污染很嚴重,很多不正常的現象會發生,我們應該保護好環境,不再讓那些不正常的災害發生,危害我們的家園!

  五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海葵”來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葵”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