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耗子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耗子來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耗子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狗拿耗子作文

  我想只要你一聽到耗子,一定會起一身雞皮疙瘩吧?不用擔心這很正常,鍛煉幾次就可以啦。你瞧我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2009年的7月8日下午,我們班鬧耗子了。當我興高采烈的進入班級時,突然發現有一個黑影從我腳底下飛過。我當時以為我眼花了,也沒在意。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因某種原因,體育老師沒來上課。因此這節課成了自習。我們都安安靜靜的做着作業,突然我感覺自己的椅子在動,低頭一看。天啊!耗子!也許是耗子吃飽了,也許耗子看見了我,反正耗子扭着屁股跑了。我大叫了一聲,要知道我最怕耗子了。班上幾個多事的聽見我叫了一聲,都看向我,並順着我的手指看見了耗子。他們大喊了一聲“兄弟們抄傢伙啦,你 對就是你,關門放狗。”只見他們左一抓右一抓的,怎麼也抓不着。看他們那狼狽的樣子,我暗暗高興 你們平時怎麼欺負我的啊?哼!然後我壯着膽子帶了個手套,走過去用手一抓。“啊!”只聽我大叫了一聲。原來,因為路太滑我給摔倒了。我站起來又一抓終於抓到了。我拿着它往樓下一扔,摔死了那老鼠。同學們用非同一般的眼光看着我,我暗暗的高興。原來勝利是那樣的美好,你可以用另一種眼光看待別人,而別人只能傻傻的站着。太爽了,真是太爽了!

   那種感覺非常的好,不信你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耗子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耗子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