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困難到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困難到簡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困難到簡單 

  流塘小學五(五)班 

  我天生愛吃雞蛋,媽媽也經常煮給我吃。剛開始我還以為煮雞蛋很難,可是想想要是媽媽出去了誰來給我做吃的啊!所以,我要學會親自煮。 

  萬事開頭難! 

  我學媽媽一樣先放點油,等油熟了再放下一個黃澄澄的雞蛋。我記得媽媽說過要開小火來煮雞蛋,火太大會和鍋粘在一起,我開了小火,蓋上了鍋蓋,等一兩分鐘然後就把雞蛋翻了翻。沒多久雞蛋煮好了。媽媽每次都放醬油,我吃過了很多次,可是我這次想改變下口味,於是我就在雞蛋里加了豆醬。因為我愛吃豆醬。放了下去我就常品嘗下,果然好吃!我現在知道煮雞蛋一開始難但到後面就簡單了很多。 

  其實,從困難到簡單是一個簡單的道理。只要你遇到困難的事情想想就會變成簡單的方法,這好像數學這條算式一樣只要你用心想想這條算式記算方法計算就變得簡單了很多。其實,萬事雖然開頭難,但只要你用心,就能想到解決的好方法。這好像數學算式一樣,只要你用心想想這條算式計算方法,計算就變得簡單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從困難到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困難到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