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北京,也生活在北京,在北京度過了十三個春夏秋冬。我喜歡春天,也喜歡北京的春天。

  “海日升殘夜,江春入舊年”。雖說春天總是來得那麼突然,就像個調皮的小姑娘,出其不意地站到你面前,但是,我知道只要一下雨,一颳風,小草淺綠,就是春來了。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不錯,北京的春天卻實很少下雨,人們很需要水,小草們剛剛脫去白棉襖,也很需要水,如果這時下一場雨,那真是萬物求之不得的呀!春雨不像夏雨,先是天空驟陰,然後開始電閃雷鳴,刮大風,接着就是傾盆大雨。然而,春雨卻恰恰相反,不知不覺地落在人們身上,下得也很小,外出不打雨傘也沒事,反而覺得把冬天的嚴寒與疲憊全部沖洗掉了,萬物經過春雨地洗禮,好像又重新獲得了生命。

  在南方來到北京的人看來,北京的春風就是刮沙子刮土,大的要命。我卻不這樣認為,刮沙子刮土,不正是證明北京的環境問題嗎?風颳得大,不也正是表現了北京人熱情的性格嗎?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我相信北京的春風也一定會很美。

  在春天剛到來的時候,你來到公園,看到的總是東一點綠,西一點綠。如果你過一個星期再來,就會發現和一個星期以前大不一樣。一眼望去,到處是綠色,有的草坪里,還有幾朵小花,猶如在一幅綠色的大畫卷上,點上了幾點畫龍點睛之筆。

  風,柔柔的吹;雨,輕輕的下;物,悄悄的長。啊!美麗的春天,那一幅幅迷人的圖畫,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