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秋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並沒有去香山,而是去了一座沒有幾個人的野山,我們在路上看到了一大片金黃的玉米,原來秋天玉米豐收了,農民們把剛剛收下來的玉米曬在路邊,我們走上前去,似乎聞到了一股玉米的香甜,這些玉米都曬在路邊猶如一片黃金,在這片玉米旁邊還點綴着仍然是碧綠的樹木,樹木前還有一片燦爛的花朵。 

我們到達山腳下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於是我們找了一片樹林吃飯,樹林中的空氣十分清新,和城市裡簡直是天壤之別,在我們用餐時還有幾隻蜜蜂飛來要和我們爭奪食物,我們不想傷害它們,只好接納了不得這群不速之客。吃完飯我們繼續前進,這裡的路很陡峭,所以我們不時會摔倒,不過這讓爬山更有趣了。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了一個平台,那個平台上有一眼清澈的泉水,這不禁想起了小池中的一句:泉眼無聲惜細流。在泉眼的上方有一棵大樹,大樹的葉子是金黃色的了,我們在這裡稍稍休息了一下又接着出發了,有時可以看見身邊滿是綠色的枝葉,也能看見對面山上的樹林已經變的金黃,還能看見山溝里的各色野花還在開放,隨着我們越爬越高,終於有成片的紅葉映入我的眼帘。我們一口氣爬到了山頂,回頭向下看去,發現秋天的群山是這麼色彩斑斕,美麗的秋色深深地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我們不禁對着群山高聲呼喊起來 

忘記了疲勞的我們很快就下到了山腳,回身向上望去,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