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十三開始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十三開始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十三開始數 

  1921年7月1日,改變中國歷史的共產黨建立了,這個以毛澤東為主的十三人建立的政黨,改變了中華人民被列強欺凌的局面,把中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從十三開始數,數了九十年,數到了今天的八千萬,一個龐大的數字,證明了共產黨的輝煌、燦爛。 

  九十年風雨兼程,九十年輝煌偉業,黨像一道永久的、無暇的亮光,點亮迷茫的道路;像一隻勇敢無畏的海燕,在大海上與狂風暴雨作鬥爭;像一隻經久不息的號角,湊響了跨時代的強音。在這九十年的歷程中,有過坎坷、有過曲折、無論是戰火紛飛的年代、還是和平與危機共存的今天,中國共產黨都經受住了各種嚴峻的考驗。如果中國是一條沉睡的巨龍,那中國共產黨就是喚醒與強化巨龍的號角,他們正帶領着中華兒女走向小康,中國這條巨龍,開始怒吼,開始一飛衝天,刺破雲霄。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 

  前進!前進!前進進! 

  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飛躍,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富裕和進步,帶來了和平與安祥,不再出現佔地為王的局面。中國也富裕起來,農村大改革,讓農民也能住上舒舒服服的小洋房,霓虹煥彩的街道,漂亮、多彩的大廈,章顯着中國的繁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您正在瀏覽: 從十三開始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十三開始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