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非常非常的傷心,因此做什麼都沒心思了。  

  “樂心,這是怎麼了?你看看,這些衣服客戶要麼說,穿的不舒服,要麼就款式老氣,你以前設計的衣服不是這樣的啊,”老闆鼓着腮膀子,臉氣的通紅通紅的活像一個西紅柿。  

  “我沒靈感,沒心情,所以就做不出來好的了,對不起,再見啊,我還有事”樂心拉着臉,沒精神的走了。  

  樂心可能還在想那件事,必竟,從13歲時就失去了父愛和母愛,這對於一個小女孩是多麼大的打擊呀!如果是換做別的孩子肯定受不了,更何況是樂心呢?  

  老伯看不慣這一切,就主動去找老總:“老兄啊!你既然拜託我照顧樂心,現在她認出你了,為什麼不承認呢?樂心還小,承受不了的,我記得她常常跟我說,她的父親,在她心中是多麼的偉大和藹,樂心只要一提起你,就渾身來勁,你是她的榜樣啊!”老伯嘆着氣。  

  “我....唉!”老總也不知道怎麼說。  

  這時,從門外衝出來一個婦女:“什麼?樂心找到了,怎麼不告訴我,樂心呢?在哪?”樂心的母親慌忙的說。  

  “你來幹嘛,出去,快給我出去”

  “不,我要去找樂心,一定要找到她”,說著就往外面走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