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小背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小背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人最美好的時光,童年,充滿幼稚的趣事無處不在,最好笑的要數三年級那次“都是小背心惹的禍”了。

  那是正是春末夏初,天氣十分悶熱,偏偏又有體育課,同學們紛紛脫衣服,我穿了一件小背心,外面套着長袖。看到大家紛紛脫衣服,我心想:小背心不也是短袖嗎?天氣這麼熱,我為什麼不脫衣服呢?於是,我鼓起勇氣,把衣服一掀,袖子一拉,長袖被我脫了下來。

  我穿着小背心把長袖綁在腰間去上體育課,一路上許多人向我投來怪異的目光,我十分疑惑:為什麼他們這樣看我呢?難道是因為我穿了小背心?來到操場上,我把長袖解下一個同學向我走來,見到我,便十分怪異地叫道:“天哪!你......你怎麼這樣啊……”我意識到,這樣穿他們把我當外星人,我只好穿上長袖。

  “叮呤呤……”放學鈴響了,老媽來接我時看見我就穿着一件小背心,立刻叫我穿上長袖,我疑惑不解,老媽說:“豆,小背心只能穿在裡面,不能露在外面,更不能當短袖。”“什麼!”我一聽火冒三丈,“老媽——誰叫你讓我穿小背心的,怪不得他們看我的目光怪異,原來都是小背心惹的禍,老媽——”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把小背心露在外面了,然而這件事使我不能忘懷。童年,即使出糗了,也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小背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小背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