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到汶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到汶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汶川…… 

  仙游城西中心小學五年一班

  黃偉民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地震震倒了房屋,震痛了人民的心,但卻沒有震走人們臉上自信的微笑。 

  今天,我來到汶川!呈現在我眼前的是滿地的廢墟。但出現在人們臉上的卻是自信滿滿的微笑。 

  這時,我耳畔傳來陣陣的歡呼聲。我尋聲望去,原來是解放軍叔叔又從廢墟里救出一個年過六旬的老奶奶。我剛想趕上前去,猛然間一陣地動山搖。糟了,餘震來了!一時間,我有點慌不擇路地逃竄。說時遲,那時快,幾道綠色閃電從我眼前晃過。我只覺得手臂一緊,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小朋友,別慌!”我定了定神,才發現已經被一位解放軍叔叔抱到了一塊空地上。而另外幾位叔叔不顧個人安危,已經衝進了廢墟……塵土散去,一個小男孩又被救出來了。望着解放軍叔叔那堅毅的目光和他們血跡斑斑的身軀,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明白了,明白了為什麼汶川人民如此鎮定、如此自信,那是因為他們有那奮不顧身、救他們於水火之中的解放軍叔叔、武警叔叔的幫助;因為他們身後有千千萬萬雙援助之手;因為他們有一個日益強大的祖國;因為所有的中國人團結互助;更因為他們堅強,從不向困難低頭! 

  加油,汶川! 

  指導老師:陳鋒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到汶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到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