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

母校為我們建立了良好的學習環境。校園中種了不少綠化,兩棵參天的松樹,挺立在北教學大樓的一旁。它,凈化空氣。它,使同學們疲倦的眼睛得以緩解;校園中建造了綜合大樓。電腦房、圖書館、美術室、實驗室……一一具全。看!圖書館里同學們貪婪地吮吸着知識,學習的另一半正是在這裡度過的。 

  校園裡不辭辛勞的園丁更是出類拔萃。特別是您——胡老師,您為人和藹,育人有方。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爭那一口氣,失手把同學打哭了。當時,我羞愧萬分。看着同學們似乎是責備的目光,我後悔啊!但同時,也祈禱您能網開一面。後來,我不知您是否看出我在祈禱,但您沒有當眾批評我,只讓我向那位同學道歉。我這才保住了面子。我想:您的這種教育方法一定比您批評我更有效。我也會把這件事作為一個永遠的教訓。 

  如今,我已接受了小學知識的陶冶,即將步入中學。過了這個暑假,我要來到上海師範大學附屬外國語中學進行初中的學習。在那兒,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再創輝煌,為母校爭光。因為母校培育了我,那兒是我打基礎的地方。如果我作出了一些成績,那我會自豪地說:“我是朱涇第二小學畢業的學生。”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這句話我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