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不用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不用上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一看手錶,呀,都已經10點多了。我忙起床洗漱,背起書包,拿起麵包,就急急忙忙地往學校跑。 

  來到學校時,正好遇到一位老伯伯,他說:“小朋友,你這時候來學校幹什麼呀?”我說:“我來上學,已經遲到了。”老伯伯聽后笑起來,說:“今天是星期天,你也要上學嗎?”“啊.......今天......是星期天呀!”我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原來是我記錯了。 

  我轉身往回走。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怎麼辦呢?我想了想,書包裡面有書,不能淋濕,我只好脫下外衣包着書包往家裡跑了。 

  等跑回家,我已全身都淋濕了。忙洗完澡,換上乾衣服。這時爸爸媽媽正好回來了,他們看到我濕淋淋的樣子,問明了情況,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呵呵,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學的,是我自己弄錯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不用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不用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