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無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無作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現在的小學生最期盼的是什麽,最嚮往的是什麽?毫無疑問!不說你們也肯定知道吧,肯定是某一天沒有作業啦。這不用腦子想,用P股想也想的出來。 

  可惜這一天可能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特別是英語老師,她恨不得每天都留一大串一大串英語題給我們,把我們搞得手都要骨折了,特別是在期末考試的前幾個星期。 

  到那幾個星期光是英語作業就可以把“人壓死”、筆芯就可以用光兩支、每天得十點多才可以把作業全部做完。 

  假如今天沒作業,那我不都高興的瘋了嗎?嘆!那是不可能的事啦!至少英語不會。如果今天沒作業的話那就得買個超大的氣球掛在牆上,買個蛋糕來慶祝,再帶幾十樣水果放在茶几上盡情的吃。那麽那一天就是世界小學生高興日了吧。 

  我真心地盼望再盼望,求明天沒有作業。

您正在瀏覽: 今天無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無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