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偶過顛倒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偶過顛倒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顛倒節,一切事物都顛倒過來。 

  走進公園,只見狗拉着人正悠閑地走來走去;老人們一個個活蹦亂跳,小朋友合夥在練太極拳;鳥在水裡游,魚在天上飛;馬路上,有人闖了綠燈,火警吹了吹哨子,說:“你闖綠燈,給你50元錢。”;學校里,同學們正在大聲呵斥着老師。這一切真是太有趣了。

  “起床了,起床了!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你看看,已經19點了!”原來,我正在叫爸爸起床呢!

  吃完牛奶,喝完麵包。我拿了一大堆的練習放在了桌子上,說:“呵呵~~你給我在吃飯之前~~作完,不然就不許吃晚飯!”爸爸看了看這座‘山’,又看看我,只好愁眉苦臉地做了起來,我在旁邊呵呵地樂着。

  啊!21點了,我要幹家務事了,我趕緊忙了起來,可我畢竟還是第一次,沒什麼‘經驗’。干到一半,飯糊了,菜咸了,衣服洗了個大洞。

  最後,我和爸爸都精疲力盡,也都彼此感受到了做爸爸的辛苦,當孩子的痛苦,也相互體諒了彼此。

  這真是一個有趣,有意義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偶過顛倒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偶過顛倒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