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挨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挨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挨餓

  鴻雁外語五年級

  祁禹博

  昨天,老師留了一個特別的作業,就是一天不吃飯(晚上可以吃,要不餓壞了怎麼辦),看看對吃飯不感興趣的同學會有什麼感受。我一聽,可來了勁,哈哈!這麼簡單,真是太容易了!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了,我起床后剛要去吃飯,就被我的監察員——媽媽及時制止了,只讓我喝了幾口水。對呀,我怎麼把作業給忘了呢?於是我空着肚子去了作文班,感覺還可以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開始發表抗議了。可我如果想完成作業的話,就不能吃飯!好像和我故意作對似的,家裡竟然有雞腿!但我只能眼看着我的最愛被大家一一消滅,往肚裡咽的只有口水。現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時間過得快一些,再快一些。

  好不容易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晚上,它總算悄悄地來到了我身邊。當我從房間里衝出來時,飯菜早已上桌,就等我來狼吞虎咽了。可當我喜滋滋地拿起筷子時,卻發現晚餐竟然有我最最最最最不喜歡吃的東西——酸菜大姐!可此時的我已經顧不得許多,凡是吃的東西皆可下肚,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不一會兒就吃了個肚子滾圓,同時也發現,今天的酸菜特好吃!

  體驗結束了,作業完成了,而且我是唯一一個完成作業的,真不容易呀!我的感受也很深刻,那就是以後再也不挑食了,挨餓的感覺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挨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挨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