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您原諒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原諒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您原諒我 

  6班的朱老師,我要告訴您一件事,這件事我埋藏在心底已經有整整3年了! 

  您還記得二年級下學期評“雷鋒中隊”嗎?那年,我們5班和你們6班戰的難 

  舍難分,誰能獲得“雷鋒中隊”稱號,就看最後一次“雙周之星”了! 

  我從你們班的顧逸濤打聽到,你給你們班下了“警戒令”,做事絲毫不能馬虎,當然我們班也毫不遜色。 

  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時,我忘帶了紅領巾,怕我們班因我而失去一分。我“靈機一動”,心想:把責任推給6班不就行了。不僅可以避免扣分,還可以確保我們班得到“紅花獎”。哈哈,我是在是太“聰明”了,心裡便沾沾自喜起來。 

  當檢查員問道:“你幾班的?”我若無其事地回答了一句:“我是二(6)班的。” 

  天有不測風雲。當我得知是因為6班“紅花獎”扣了分,因此未得到“雷鋒中隊”稱號。 

  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滿懷歉意。那是因為自己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因而導致6班走向失敗的深淵,而我們班卻走向“成功”的大門。 

  幾天後,當我在課外閱讀時,看到了《真實的高度》這篇文章后,我感受到了:虛假的滋味是不好受的,追求真實的高度才是一個人真正的夢想!今天,我終於按捺不住了,一定要告訴您這件事。對不起,朱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請您原諒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