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您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原諒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要向您說對不起,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現在回想起來,令我十分懊悔。 

  記得那一天,媽媽着涼感冒了,我卻不知道。我剛好從外面回來,媽媽對我說:“玉潔,幹什麼去了?” 

  “我去玩了,好累啊!’’我沒有看到媽媽臉色蒼白,媽媽也沒有告訴我她生病了。回到屋裡后,我突然感到口渴了,但累得不想動彈,於是,我就對媽媽說: “媽,給我倒杯水。” 

  媽媽一聲不吭,走到飲水機旁給我倒了一杯水。 

  “慢點喝,有些熱。” 

  我嘗了一口,生氣地說:“這麼熱你讓我怎麼喝呀?”那時,我什麼也沒想,只感到口乾舌燥。 

  媽媽聽我說完,臉更白了,白的像那天上的雲彩。 

  於是,媽媽又把水端到飲水機旁給我重新倒了一遍,這回,我全喝光了。 

我又拿出書包,準備寫作業,寫着寫着,一隻“攔路虎”來“攔”我的“路”了。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便問媽媽:“媽,這個題怎麼做?” 

  媽媽走到我的身邊,看了一下我的題,在我的演算紙上畫來畫去,不一會兒,媽媽又對我說:“這道題其實很簡單……” 

媽媽給我講了又講,畫了又畫,但我就是聽不明白,急的我又皺眉又撓頭。 

 “啊呀,這道題怎麼這麼難,你給我講了這麼多,我又聽不明白……”我又向媽媽發脾氣了。 

  我一看,媽媽的臉色變得更白了,還不時地咳嗽幾聲。我這時預料到媽媽生病了,就對媽媽說:“媽,你病了嗎?”媽媽說:“沒……沒有。” 

過了幾天,我和爸爸在閑談時,才得知媽媽生病已經生病好幾天了。 

對不起,媽媽,那天我不應該這樣對您,我十分後悔,請您原諒我。 

  指導教師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請您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