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原諒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對於我來說很不尋常,因為我竟然無意中說了句髒話,罵了親愛的媽媽,讓媽媽傷心流淚。那天我和媽媽在吃飯時有了點小矛盾,然後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後來我生氣地離開了飯桌,並嘟囔了一句髒話,話一出口,自己卻驚呆了,想想平日里,我是多麼愛媽媽啊,每天一放學回家,就把中午的碗洗了,並蒸上大米等媽媽回家,媽媽一回家,就給媽媽換鞋,和媽媽一起上樓時,總是主動幫媽媽拿東西,可今天卻罵了媽媽,看着媽媽傷心的樣子,再想想媽媽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我心裡懊悔極了,如果世界上有一瓶後悔葯,我一定會馬上買一瓶,可惜沒有,怎麼才能讓媽媽原我呢?道歉吧,媽媽還在氣頭上,有了,這時我忽然想起再過三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要親自做一頓飯,並用平時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一個大蛋糕,然後在蛋糕上用信紙折一個紙鶴,裡面寫上:媽媽,我愛您,我不要媽媽傷心落淚,媽媽,我錯了,那樣媽媽一定會原諒我。結果怎麼樣呢?不說你也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