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您原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原諒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還記得前幾天您把我數學課代表撤掉的情景嗎?我知道那天您真生氣了,所以想請求您的原諒。

  上個星期三的早讀課上,MissWu在教室默寫第六單元的詞組,由於我記得還挺熟,所以拿了100分。大課間活動時,MissWu讓我去拿默寫紙,並告訴我得了滿分,我高興極了,簡直心花怒放,便爽快地答應了吳老師,請相信我,我完全沒有冒犯您的意思,我完全不知道會發生接下來的一系列事情。

  回教室時,您讓我去拿補充習題,我說MissWu讓我去拿默寫紙了。可能是您沒聽清楚,沒有作答。走到二樓,王茵說:“你去拿默寫紙吧,補充習題我幫你拿。”當時我心裡也很矛盾,可為了少爬點樓梯,我去了英語辦公室。回到教室,剛坐下來上課鈴便響了,您捧着一大疊補充習題進來了,怒氣沖沖地把補充習題重重地放到了講台上,對我說:“你耳朵沒聽見啊!”“我去拿英語默寫紙的。”我小聲嘀咕着。“你是英語科代表還是數學課代表?”我沉默了。我以為您真的不要我當數學課代表了,傷心極了。回家后把頭埋在被子里哭了好長時間。

  第二天來到學校,數學組長把作業教給我,我賭氣說:“我以經不是課代表了,你自己去交吧。”說著把作業還給了組長。後來,余焱婷她們不知跟您說了什麼,您怒氣沖沖地跑回教室說:“收齊作業直接交到辦公室來。”您走後,劉書雯在教室里大喊:“龔智超被開除了!哈哈哈……”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眼淚又一次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跑出教室,望着藍藍的天,希望眼淚能回到眼眶裡去,可怎麼也忍不住,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以後的幾天,我發現您好像不喜歡我了。上課時,您的目光經常掠過我高舉的小手,去喊那幾個您“一呼白應”的“得意門生”。我真的好傷心,我好像再得到您的鼓勵和讚許。

  黃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樂余中心小學五年級:龔智超

您正在瀏覽: 請您原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