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時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生活中,一些快樂、難忘、悲痛、傷感的事,都讓童年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在我的經歷中,有一段快樂的海灘時光,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快樂。

  盛夏的一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山東省東北部蓬萊地區,它可是蜚聲中外的旅遊勝地。一到這裡我就被海灘的美景吸引住了。

  下午,全家人一起去海邊遊玩!放眼望去,這是一片金色的海灘,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點點金光。遊人們都在望着那遼闊無邊的大海,完全置身於大自然中。有的去享受衝浪的樂趣、有的在享受陽光浴、有的在享受海灘時光,構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圖畫。

  欣賞美景之餘,我提議大家堆個沙堡留念。憑着我的足智多謀,開始分工:“爸爸當然要負責力氣活,運輸沙子;我就負責細工堆積沙堡,奶奶負責挑水,姐姐負責挖渠道。”正當一切事物都在歡樂當中的時候,沙堡突然坍塌了,就連水渠也被沙子填平了。這時我們才發現要想沙子堅固就要往沙子中添水,在添水當中時,一個大浪撲了過來,把我拍在了沙灘上,我成了沙人,他們都笑着我狼狽的樣子。在種種問題解決以後,沙堡的輪廓已經出來了,水渠也快完工了,我為了沙堡的美觀,用水槍往沙堡上噴出了花紋,再在沙堡周圍圍上城牆,來個精美的小門,這時水已經繞到了城門前。完工了!一座“創世奇迹”!我和大家都興奮的跳了起來,並在我們的作品前合影留念。這時,海浪聲、嬉水聲、歡笑聲構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樂,在海面上空回蕩着……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夕陽西下,我們把城堡留給了大海作為紀念。我戀戀不捨的走出沙灘,把童年的汗水留在了記憶的沙灘上。每當我想起這段難忘的經歷,總會讓我體驗到童年的樂趣與幸福。

 天津和平區84號校區五年級:terryliu

您正在瀏覽: 海灘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