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翅膀的蝴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翅膀的蝴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花園中,有許多種美麗的蝴蝶,有黃粉蝶、有白粉蝶、有紅粉蝶……還有一種與眾不同,格外美麗的彩蝶,朵朵就是其中的一隻彩蝶。她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將小花園點綴的格外美麗。 

  幾個頑皮的孩子在花叢中奔跑着,追逐着那些可愛的蝶兒們。“喲。”這隻彩色的蝴蝶真好看。“一位小女孩驚嘆道。這隻彩色蝴蝶就是朵朵。她正在花兒上跳着舞,如痴如醉,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已降臨到她的頭上。朵朵突然感到四周一片黑暗,她恍然大悟,原來被孩子們捉到了!但是,後悔是來不及了。 

  她明白,被孩子們捉到后就成了他們的玩具,直至被她們玩得遍體鱗傷,甚至被折磨死去。朵朵想到這些,害怕極了,她傷心地閉上雙眼。果然不出她所料,一位小女孩撫摸着她那值得驕傲的花翅膀,那彩色的粉像雪花般隨着那小手飄去,朵朵一陣痙痛,努力地擺動,想徹底擺脫他們的束縛,花翅膀在掙扎和折磨中漸漸失去往日的美麗,只剩下薄薄的內衣。一位頑皮的小男孩殘酷地拔去她那失去光澤的翅膀。 

  朵朵看到了她的爺爺,他給朵朵講述大自然的美麗,告訴她要熱愛大自然,更要熱愛生活。不要因為受了一點挫折而氣餒,要堅強地面對生活,面對所有的一切……

  朵朵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漂動的樹葉上,傷口碰到水后顯得更痛了,她想哭,可哭又能解決什麼問題。她想傾訴孩子們的頑皮和殘酷,控訴他們不懂得保護自然,破壞大自然的和諧與美麗。可這一切是徒勞的,因葉船上只有受傷的她。 

  水越來越急了,幾次差點將朵朵摔下河水中,她知道一旦跌入水中,將葬身魚腹。朵朵越想越害怕,爺爺的話回蕩在她的耳邊。我不能死去,我要告訴所有的人保護大自然,才能擁有和諧的環境。不停地揮動那只有半截的翅膀來保持平衡,每次都付出痛苦的代價。可想到和諧的大自然是那麼美好,讓她忘掉了痛楚。 

  累了就小憩一會,餓了就喝上幾口水珠。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一棵倒在水裡的樹擋住了小船。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岸。 

  朵朵爬呀爬,碰到了郵遞員螞蟻,螞蟻看到像個毛蟲一樣的朵朵,嚇了一跳。朵朵給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並表示志願倡導人們來保護環境、創造和諧自然。郵遞員螞蟻被她感動了,建議她寫上一份倡議書,並由他來向全世界的人們郵遞。 

  經過郵遞員螞蟻的傳遞,環保引起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大家都公推身殘志堅的朵朵做環保愛心大使,朵朵更加努力地宣傳環保,她把環保知識宣傳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促進全世界成立了好多環保組織,設立了眾多的環保節日。 

  朵朵笑了,她的努力換取了世人對環保重視。

您正在瀏覽: 失去翅膀的蝴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翅膀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