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個好朋友(小溪、沙粒、水草、水珠、月亮) 

  一天,在幽暗的森林裡。小溪嘩嘩的流着,沙粒、水草、水珠三個人正在爭執看誰勞苦功高。 

  原來,森林組織準備給一個勞苦功高的東西鑲上紫玉,這在物品界可是最高的獎勵。小溪一聽,趕忙迎上去,說:“我的功勞最高,玉非我莫屬!”水草着急了:“我能綠化環境!”水珠說:“人們沒了我,會幹死的,嘿嘿!”沙粒說:“待在我身外的貝能讓我變成很值錢的珍珠!”月亮聽了說:“我們五個一起怎麼樣?”其他四個說:“沒你的事!”便又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 

  可過了幾天比賽開始了,結果月亮獲勝。“月亮也有功勞?”森林組織說:“它在晚上給大地光明不是功勞嗎?”其它四個朋友慚愧的低下了頭。 

  小朋友不要爭強好勝,多努力多勞動,冠軍就一定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五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