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國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國家有些奇怪,靜悄悄的,沒有任何聲音。這裡和自己的國家差不多,有房子有車子也有行人,並且行人也不高,就是太安靜了!我在路上碰見了一位小妹妹,我問她這裡怎麼了,卻被警察抓到警局裡去了,我這知道自己到了無聲國。在警局關了一天出來后,我又走呀走,來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國家。 

  剛到這兒,我的耳膜就要快被振破了。這裡的一個人說話比我們整個重慶說話的聲音還要大。我實在不明白,就去見他們的主席,我話音剛落,主席便用2000分貝的聲音回答到:“你說的什麼?我聽不到!”我只好用我的最大聲音在說一遍,主席才勉強聽到,回到:“我們這是巨聲國,聲音不大怎麼能行呢!”哎我到哪兒不好來到這!我看我再不走,我就要成聾子了。 

  我就這樣一直走,又來到很多的國家,這些國家都很奇怪,我在也受不了了,趕快回到中國,經過這一次旅行,我覺得還是我們的中國好些!我們一定要珍惜呀,破壞了就只有去那些奇怪的國家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