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五,經過一星期忙碌的我,一躺在床上就進入了夢鄉。

  “沙沙,沙沙”,我聽見了一陣吵雜聲。我張開沉重的眼皮,朦朦朧朧地看見兩個黑影在翻我的抽屜,不知在找什麼東西。我認真一看,不是爸爸媽媽,心裡想:不是爸爸媽媽,會是誰呢?小偷,不會吧。我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可怕的想法。我的心緊張到極點,身體顫抖。我壓制住自己的情緒,心想:怎麼辦呢?如果他們發現了我,會不會把我殺了?有了,我裝睡。

  “大哥,不如把這小子幹掉吧。”其中一個歹徒說完后我的心怦然一跳。“不可。”另一個歹徒這樣說我懸在半空中的心才猛地落下來。

  一會兒,我聽見兩個歹徒的腳步聲越來越小,最後甚至消失了。因此,我斷定兩個歹徒走掉了。我為了拍到他們的樣子,拿給警察叔叔看,讓警察叔叔抓住他們,拿起照相機向陽台跑去。跑到半路,我又退了回來。兩個歹徒抓着刀一步步向我走來,我一步步後退。其中一個歹徒一刀飛來,直插我前胸。

  我面前突然出現了變化:房間沒有歹徒,還是老樣子;我什麼事也沒……

  高安四小五年級:王澤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