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中華人民,中國夢是我們共同的夢,我的中國夢就是讓和平永駐。

  請你回憶一下那殘酷的歷史:戰爭的烽火在眼前燃起,背井離鄉的人群在眼前走過,離失家人的呼喚在耳邊響起……在這個過程中,有多少眼淚流下,又有多少鮮血湧出。

  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群體的力量是無限的。如今,十三億個中華人民的夢鑄成一個偉大的中國夢,這偉大的中國夢增強了英雄們的毅力,使英雄們勇敢走來,從而驅趕走了往日的悲慘,使中國翻身,使那種悲慘的生活變成歷史。

  雖然我們生在和平的年代,但戰爭離我們並不遙遠,在世界的另外一個地方,還是有人在飽受戰爭的煎熬,還是有人在戰爭中失去生命。

  為什麼要戰爭,和平不是很好嗎?戰爭付出的是生命,得來的卻是冷冰的錢財,錢乃身外之物,為什麼要去爭奪呢?如果沒有戰爭,那我們的生活肯定會幸福,用和平解決戰爭,那是最好的方法。我們應該慶幸自己生在和平幸福的生活里,但我們也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因為戰爭並不遙遠,也許戰爭將會在未知中來到。只有我們努力,幫助國家出一點力,使國家強大起來,不再被侵略,讓和平永駐。

  中國夢是我們每個人的夢,只有讓夢實現,才能幸福,才能讓戰爭遠離我們,讓和平永駐人間。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初二:田晴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