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5歲的時候,擁有了第一本書,注音版的《格林童話》,6歲的時候,爸爸牽着我的小手一齊跨進了新華書店的門檻兒.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世上有一片書的海洋任我翱翔。

  世界上有酒吧,茶吧,網吧……而我的夢想,就是開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書吧。

  一樓,是專門為老年人開放的.有些老人腿腳不好,不能爬太高的樓梯,但是,他們雖然這麼老了,還是和年輕人一樣,不斷地汲取知識,開闊視野,所以我要專門為他們開設幾間閱覽室,還要配備老花眼鏡,放大鏡等設備,供他們更好地學習.

  二樓就是中年人的地盤了.來這兒的大都是家庭主婦,已經成家立業的男士.等待着他們的,將會是一些介紹經驗的讀物.三樓,兒童和青少年的天地.在這裡,他們可以見識流傳千古的名著;瀏覽帝王將相,儒林俠士及各類雅士名人事迹,中國的飛天歷史,我是怎麼降臨到這個花花世界的 ……讓他們親近自然,感受春風夏雨秋陽冬雪;讓他們關注生命,解讀人生;讓他們擁抱親情,學會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讓他們踏進校園,思考現在與未來;讓他們回味歷史,走近名人。

  這樣是不夠的.許多人常常看書看到廢寢忘食,所以,在四樓,就是價格公平,服務到家,態度熱忱的小餐廳.它不會浪費您的一分錢.

  孩子們累了,就讓他們去五樓休息一下吧!去做他們想做的,玩他們想玩的.另外,還有殘疾人設施,電梯……不僅要讓這兒的人們享受,還要陸續開連鎖店,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學習的氣氛.

  我的這個夢想是不是有點荒繆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會努力讀書,實現我的這個夢想。

   指導老師:高占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