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我的夢 

  育英學校 紀榮澤 

  2008年29屆奧運會在中國的北京舉行。這是全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大家都在暢想、夢想、期待奧運。我也一樣,我的夢想當一個可愛的奧運福娃,向世界展示北京奧運的風采,同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一起展現中國特色的奧運,讓世界人們了解中國,一起分享奧運會競技的的精彩和我們的燦爛文化。 

  如果我是一個陪伴福娃,讓我陪伴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旁邊,讓他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觀看奧運比賽;讓我陪伴在孤兒和孤寡老人旁邊,讓他們感受到家人的溫暖和為奧運加油的熱情;讓我陪伴在辛勤工作的人員旁邊,向這些一直為北京奧運會默默無聞做着貢獻的叔叔阿姨們致敬,讓他們的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得到所有人的認可。 

  如果我是一個引導福娃,我會引導運動員們正確對待比賽,應重在參與,參於就是勝利,參加奧運會,目標不僅是冠軍,還有奧運精神。希望中國的和全世界的體育健兒們賽出水平賽出友誼!我會引導人們交流,奧運是多國語言的集合,是廣泛結交朋友的大舞台。2008奧運,是北京,也是中國與世界各國交往擴大影響的有利時機;我會引導世界正確看待今天的中國,真真切切地了解中國,熱愛中國,讓他們知道中國有着廣闊的土地,悠久的歷史,勤勞的人民……用事實告訴全世界中華民族的優秀與偉大。 

  如果我是一個倡導福娃,我要倡導團結協作,奧運本身就是一個大集體,各國參賽選手參與奧運,代表的是一個國家,而絕不是一個個體;沒有合作、協同的意識只能是一盤散沙;我要倡導和平,呼籲全世界維護和平,希望世界人民永遠遠離戰爭,和平相處,和諧共存;我要倡導環保,“節約資源、保護環境”正是奧林匹克精神的具體體現。北京的奧運將是一屆綠色的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北京奧運,我因你而自豪。夢圓2008夏季,讓我們一起來為它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