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的代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代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大早,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飄到太平洋上空的魂拉了回來,要不是今天還有三節課要上,我的魂恐怕早就飄到俄羅斯空間站去星際旅遊了。儘管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情願,可也得“按條服刑”,否則老媽一定會對我怒目而視。看着床上那溫暖而又松蓬的枕頭,似乎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離開被窩需要莫大的勇氣,我深吸一口氣,探了探外面冰冷潮濕的空氣,寒流像利刃一樣刺入我溫暖的被窩,兩腿雞皮疙瘩頓時暴了出來。我一吸氣、一跺腳、一咬牙,迅速跳下床。霎時寒氣沖入我的衣內,像一把鋒利的匕首刺入我的身體,“噝噝噝……”我牙齒打着戰,雙腿直啰嗦,連連尖叫,急忙穿上衣服。

  穿上笨重的“企鵝裝”,我一搖一擺地走到客廳。抬頭一看,客廳上方那個大掛鐘竟顯示着7:00,0.00000001秒后,我以光速衝進卧室,準備再睡一小會兒,因為卧室實在太具誘惑力了。我朝床鋪衝去,鑽進被窩,合上眼……靈魂再次出了竅……

  帶我再次睜開眼一看時間——8:45。啊!我一聲驚叫,連眼珠子都蹦出來了:“遲到了!”我已非常驚人的速度洗漱完畢,猶如裝上火箭助推器一般衝下樓。整棟樓被震得嗡嗡作響,真是:“一騎紅塵學生急,無人知是已遲到。”

  到了教室門口,我推開門,大叫一聲:“老師手下留情,在下來也!”

  頓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齊聲道:“嗨喲,離結束還有5分鐘呢,你可早啊!”

  老師笑眯眯的給了我一張稿紙,說:“把今天的事情記下來,不準少於500個字喲!哼哼……”

  “啊?!”我喘着粗氣,握着筆,看着稿紙,腦子裡一片空白,那個魂,還忘在家裡……

  唉,遲到的代價……但願這篇文章三言兩語可以搪塞過關。另外,提醒同學們,千萬別遲到,否則……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純真de童言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代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