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怕狐狸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怕狐狸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許多同學一定很吃驚吧?我一向是愛狗愛到尖叫的女生,怎麼可能怕一隻小小的狐狸犬呢?其實啊,我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從不怕大狗,對小狗卻常常腿軟。我怕狐狸犬是有原因的,讓我舉一個事例來說明吧! 

  那年夏天,我和媽媽去找媽媽的同事——楊琪阿姨家玩,更重要的是:楊琪阿姨家同時又來了一隻狗——花花。 

  花花難道是只大狗?不對,聽名字不像。那花花是只小狗?吉娃娃,約克夏我都不怕,可是,求您別是只狐狸犬啊! 

  我懷這激動而緊張的心情來到楊琪阿姨家門口,輕輕地按了下門鈴,只聽見“汪汪”的叫聲從裡面傳出來。 

  我一下子緊張得無法呼吸起來,因為我聽見那是一隻狐狸犬發出的叫聲。霎時,我真想跑下樓,這樣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不,你不能下去,並不是每隻狐狸犬都那麼兇惡的,它們都是心靈純潔的小狗呀!”我心中的天使對我說。 

  “笨,你不下去,那花花對你又咬有又抓怎麼辦?不怕一萬隻怕萬一呀!”心中的惡魔又對我說。 

  正在我內心爭鬥的時候,門開了,一隻深棕色的狐狸犬見到我們又是在沙發上亂串有是一個勁兒地叫。我一下子呆若木雞,雙腿打顫,恨不得馬上跑下樓去。可是,我不能,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進了門,我恐慌不安地坐在沙發上。花花的“狗巔瘋”似乎發過了,也躺在我旁邊。我想:我還是別和它那麼親近吧!於是,我慢慢移動這我的位置。可我剛移到另一個沙發上,那狐狸犬也跟了過來,嚇的我一身冷汗。“也許,花花是想和你玩,快去啊!”心中的天使對我說。 

  “我能摸摸它嗎?”我問道。 

  “當然可以!“楊琪阿姨說。 

  於是,我走到花花身邊,想趁它不備之時摸一下。那時,恐慌、害怕、緊張等心理統統向我撲來。就在那時,花花反咬了我一口,使我右手左側留下了個深深的牙印,那痕迹,使我的心今縮了一下,從此,我就很害怕很害怕狐狸犬了。 

  真希望我能早日使心靈的這般痕迹消失,和動物們和睦相處,朝夕與共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怕狐狸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怕狐狸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