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有趣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有趣的作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有趣的作業

  任佳文

  作為學生,每天總會有作業,但有時的作業並不是那麼乏味,而是妙趣橫生。

  那天,第四節課上科學,大家都顯得很興奮。這時,門開了,科學老師右手拿着書走上了講台。她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火山的成因等……最後,她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實驗作業:模擬火山噴發。

  我準備回家就做,所以心裡暗暗高興。終於等到了放學,可惜今天我值日,真掃興。我打掃完教室,狂奔而去,一路上總叫爸爸把車開快點。我回家準備好土豆,用手做了一個小火山的樣子,然後拿起番茄醬倒入火山中,用土豆封好,托起火山放入鐵盤中,從下往上點燃酒精燈,放入鐵盤下面,着急地等待那漫長的十分鐘。等了不到九分鐘,我就發現用土豆封的火山口慢慢張開,番茄醬噴了出來,這場景真像火山噴發,真可謂蔚為壯觀啊!

  這次科學作業讓我感受到了科學的奧秘,火山的威力,讓我興奮不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份有趣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有趣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