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亮你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你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一盞燈。在你孤獨寂寞時,你可以點亮它;在寒冬,在黑夜,你都可以點亮這盞燈,你知道這盞燈是什麼嗎? 

  在人生中,難免會經歷或大或小的困難或是挫折,那麼在這時,你就需要點亮這盞燈。這盞燈讓你開心,讓你堅強,讓你溫暖。有一次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正當我垂頭喪氣時,我忽然想起了那盞燈。是啊,那盞燈!當我把它點起時,我感到了一股暖暖的流水在我心裡流動。就這樣,我調整了狀態,全力以赴下一次的考試。 

  有時侯,你突然點不亮那盞燈了怎麼辦?其實在這時候,你就需要把自己的勇氣拿出來,你要試着把自己的狀態調整過來,反省自己做錯的地方。或者是回想以前自己開心的事,再不然就聽聽歌呀。這時,你就會滋生出足夠的信心,足夠的溫暖,足夠的堅強......這一點小小的燈光,足以讓這個世界保持永遠的瑰麗和寧靜。堅強起來,點亮這盞燈,用它來照亮自己,這樣,你就可以擺脫所有的無助和軟弱。當你身處逆境時,你一定要點亮那盞燈,用那盞燈點亮自己。 

  在你真正點亮那盞燈時,你會發現,真正的保護神是自己那顆堅強的心,點亮的也是自己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點亮你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