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一天是最美好的,而我也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快樂的節日讓人覺得快樂,難忘的節日使人快樂,激動的節日讓人覺得激動。

  那是一次“六一”的遊園活動,在慶祝會後就是一次難忘的遊園活動。老師們會先布置好場地,呈放出獲獎的作品,讓同學們積极參加,積極鍛煉自我。其實說是參加,還不如說是想贏取勝利后的獎品:餅乾和甜甜的糖果。

  一說開始,操場上早就有一條條“長龍”等着挑戰自我了,贏取最終的勝利。我在校園中徘徊,看見了一個項目:貼耳朵。把眼睛蒙起來,轉三圈,在拿“耳朵”貼到圖片的耳朵上。但是這個項目好像很難玩,有的同學不是在第一圈的時候就暈了,就是第三圈的時候走向別的地方了,所以有人贏獎品的幾率非常小。但是還是有一些同學不肯放棄,失敗一次后又來一次,無論結果怎樣他都會努力的。

  這次的活動我刻骨銘心,他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堅持,什麼叫做努力!

 五年級:鄧亞捷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