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吃過西紅柿吧,它色澤艷麗、營養豐富、味道酸甜可口,深受人們的喜愛。但是,你了解它嗎?

  西紅柿的學名叫番茄。他小時候是青綠色的,成熟時是紅色的。

  西紅柿原產於南美洲,後來被哥倫布那個時代的人帶到歐洲送給英國女王。因為它顏色鮮艷,人們以為它有毒,只是作為觀賞植物栽培,後來一個畫家在畫它時候口渴了,實在忍不住鮮紅的果實的誘惑,摘下一個吃了,酸甜可口,也沒中毒,人們這才開始敢吃了。西紅柿在清朝晚期傳入中國,因其外形顏色像中國的柿子,又是從西方傳過來的,又是紅色的,所以叫西紅柿。

  在炎炎的夏天,人們食慾減退,糖拌西紅柿就變成餐桌上的一道美味,既能解暑又能幫助消化。西紅柿不僅是美味果蔬,又是一味良藥。醫學研究表明:西紅柿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C是提高身體抗癌能力的主要因素,因此,它是防癌抗癌的首選果蔬。

  西紅柿健康美味,你能抵擋住它的誘惑嗎?

  五年級:劉欣雨123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