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動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住在山東農村,今年春節,我們全家去看望她和爺爺。 

  剛一進院,哎呀我的媽呀!這番景象把我嚇了一大跳:一頭豬在頂圈門,一隻狗對我汪汪叫,幾隻雞在腳下走來走去。奶奶對我說:“我家有雞,有狗,有豬,還有貓,全吧!”什麼?還有貓?我用餘光四處尋找着,突然,發現一隻貓藏在院角的竹籃里,正用小眼睛盯着我,生怕我傷它一根毫毛似的。 

  最忘恩負義的就是這隻貓了,我每次想進屋看看它,它總是藏起來。有一次,貓被爺爺栓在石磚上,食物放在它面前,這回我要好好報復它,我用腳把它的碗弄到一邊,先餓它一晚上再說。最後,還是爺爺去救了它,因為它最受爺爺寵愛。 

  最好玩的是雞。有一天,一隻老母雞從廚房裡匆匆地跑出來,並“咯咯”叫着。我馬上趕到廚房看個究竟,我看了半天才發現草垛里有一個圓圓的雞蛋,真有意思!它在這兒下蛋! 

  最有意思的是豬。每當我走過豬圈,它們總是吃個不停。聽爺爺說,開始是一隻老母豬,後來生了16隻小豬,老母豬不小心壓死了6隻。現在剩下8隻白豬和兩隻黑豬,它們一天就知道吃和睡。大豬吃食,小豬們一個個地擠着喝奶,一旦母豬不想讓它們吃了,就用頭把它們頂走,可有的小豬還在吃。 

  小豬都很怕我,一見我就四處亂跑,不得安寧。可時間長了,它們就不太怕我了,有三四隻小豬能跑到我身前來瞪我幾下,好像在說“有種進來練練!”。 

  最好的是狗,它開始對我汪汪叫,要不是有鐵鏈栓着,它恨不得撲上來咬我。可時間長了,它不但不把我當壞人,還把我當朋友,每當我站在它面前,它總用鼻子把我從上到下地好好聞一遍,確定了我是好人才蹲到一邊,放心地休息,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