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櫻桃番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櫻桃番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媽媽帶我去花鳥市場買了幾顆櫻桃種子。

  七月一日 星期二 多雲

  我先挖土,然後將種子放進泥土中,在小心翼翼地澆上水。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個種子為什麼叫櫻桃番茄,怎麼奇怪,是我吃的番茄嗎?”媽媽學識淵博地說:“櫻桃番茄就是我們吃的小番茄,但是小番茄的口感酸中帶甜,大番茄的口感和小番茄的口感截然不同,是汁多爽口的。”我聽后,受益不淺:“哦,原來同樣是番茄,但是口感差別那麼大呀!”

  七月五日 星期六 晴

  幾天之後,櫻桃番茄的莖已經有兩厘米,它們彷彿幾個害羞的小娃娃,又嫩又綠,老是低着頭,不過露面。我越來越期待它們開花結果了呢!

  七月十二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櫻桃番茄長出了幾片綠綠的嫩葉,約有四厘米粗的莖,幾片小葉子一張一合,像小孩子似得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心想:它們長得可真快啊!

  七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 陰轉多雲

  櫻桃番茄長得越來越茂盛了,葉子也由原本的嫩綠色變成了墨綠色,莖從原本牙籤似得短細變得粗壯。

  八月十日 星期日 多雲

  櫻桃番茄一點也沒讓我失望。櫻桃小番茄紅中帶黃,令人讒言欲滴。我開心地叫了媽媽:”媽媽,番茄熟了。“媽媽意味深長地說::”你真棒,只要你細心而又有耐心就能做到,你果然沒讓媽媽失望。“從那次種櫻桃番茄,以後我變得耐心又細心。

您正在瀏覽: 種櫻桃番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櫻桃番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