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動

  世界上的感動有很多很多:人與人之間的感動、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動、人與動物之間的感動。在這裡,講一個我與動物之間的感動…… 

  可愛的小龍蝦 

  一天,我和爸爸去家鄉小河裡游泳,我穿着泳衣下去了,我剛下去,就感到腳痒痒的,我下水一看,呀!一隻小龍蝦在逗我呢!它舞動着毛茸茸的小腿,兩條龍鬚一下一下碰我的腳,我一下子捉住了它,那小傢伙再也神氣不起來了,就把它帶回了家。 

  海底世界 

  回到家,我讓爸爸去買了一個大魚缸、一把海草、幾座假山和許多鵝卵石,我在大魚缸里灌入河水,再加上幾座假山,配上鵝卵石,對呀,還有那許許多多的海草,啊!真像一個美麗的海底世界呀!小龍蝦就在這裡住下了。 

  新的居民 

  小龍蝦在海底世界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可是它太孤單了。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呀,終於有一天,我下定了決心,要給小龍蝦買一個夥伴,就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出來,到商店買了一條小金魚,也養在海底世界里,從此,小龍蝦也不再孤單了。 

  調皮的“小弟弟” 

  自從有了小金魚以後,小金魚就像一個“小姐姐”一樣,一直讓着小龍蝦,吃魚食的時候小金魚總是等小龍蝦吃過以後再吃。有一次,小龍蝦趁着小金魚不注意時,用長長的龍鬚碰到了小金魚的尾巴一下,小金魚嚇得跳出了水面,而小龍蝦卻在那裡偷笑。 

  死亡 

  突然有一天,死亡的黑手伸向那對可憐的“姐弟”。小龍蝦死去了,小金魚十分的傷心,在小龍蝦的屍體邊游來游去,看得出來它很不捨得小龍蝦,看到小金魚那樣的傷心;我用一個透明的小瓶子把小龍蝦放進去,放在魚缸邊,好讓小金魚看到它。 

  放生

  小金魚每天都很傷心,連美味的魚食都不看一眼,終於有一天,我還是戀戀不捨的把小金魚放生了,在小河裡,我看見小金魚向我吐了好幾個泡泡,我知道它是在謝我呢!過了一會兒,它向遠方游去…… 

  老師說:“感動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大事,只要是心裡為之一顫就是感動。”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有人與人之間才有感動,可現在,我明白了,大自然中的感動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和思考,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投稿人: 育才小學 蔣世佳 

  指導老師: 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